腰间盘突出的症状

  在腰间盘突出的早期,首先会出现腰痛、腿痛的现象,一般休息片刻疼痛的症状就会缓解,但是稍微活动之后,疼痛就会再次的出现,或者是在咳嗽、用力排便、提重物的时候加重。

腰间盘突出患者早期会有一侧下肢体疼痛的表现

  腰间盘突出患者的早期还会有一侧下肢体疼痛的表现,多是由一侧的臀部想远侧的指端放射,常常还会伴有麻木感,一般少有出现两侧肢体同时疼痛的表现,这些是腰间盘突出的早期表现,常常为腰腿疼痛与肢体的活动受限。

间歇性跛行是腰间盘突出的典型症状之一

  间歇性跛行是腰间盘突出的典型症状之一,表现为行走一段距离后,就会出现腰部的疼痛,下肢放射性的疼痛,当患者蹲下或者是平卧的时候,疼痛感就会消失,但是再行走一段距离后,又会出现这种现象,如此反复的出现,就称为间歇性跛行。

  脊柱侧凸也是腰间盘突出的症状之一,但是并不是特有的体征,一般表现为腰椎向右或向左弯曲。如果腰间盘突出压迫到了神经,而且时间较长,很容易会引起神经的麻痹和肌肉的萎缩,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可能会丧失行走的能力,因此,当检查出腰间盘突出的时候,应该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

腰间盘突出的患者日常要注意保护好腰部

  腰间盘突出的患者日常要注意保护好腰部,避免久坐、久站,可以对腰部进行按摩,缓解腰部的压痛,睡觉的时候不宜选择软床,应该选用硬板床,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腰间盘突出有何症状 腰间盘突出症状有什么 腰间盘突出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