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的症状 头晕昏厥可能是得了这个病(2)

  4.饮食

  饮食上如果长期摄入高热量、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导致动脉血管中容易沉积过剩的脂类物质,进而引起动脉狭窄和硬化的问题。

  5.肥胖

  肥胖人群是冠心病的高发人群,这与他们长期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有关。

肥胖人群是冠心病的高发人群

  6.血压

  血压升高是冠心病发病的独立危险因素,有研究表明,高血压人群患冠心病的几率是血压正常者的4倍之多。

  7.吸烟

  烟草当中含有尼古丁等多种有害成分,这些成分对于血管的刺激非常大,容易造成血管损伤,进而引发冠心病,所以日常生活中好要戒烟。

  8.血糖

  高血糖对于人体器官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对心脏、肾脏和脑部这个器官,其影响大,长期患有高血糖容易导致血管粥样硬化,进而诱发冠心病。

  冠心病吃什么

  1、冠心病吃什么好之苹果

  苹果是蔷薇科植物的果实,主要含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少量的脂肪和蛋白以及微量元素等。苹果中的纤维可以降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促进胆汁酸的排泄,对于冠心病、高血压及动脉硬化有较好的防治作用。

  2、冠心病吃什么好之西瓜

  西瓜为葫芦科植物的果瓢,含大量的氨基酸、果糖、葡萄糖、蔗糖、盐类、维生素C等。西瓜能降低血压,对冠心病的防治大有益处。冠心病吃什么好

  3、冠心病吃什么好之山楂

  山楂是蔷薇科植物的果实,山楂中含山楂酸、柠檬酸、胡萝卜素、维生素等,有较明显的降压作用,还可以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对心肌缺血有一定的作用;另外,山楂还有较强的降血脂的作用,能较好地预防冠心病的发作。

冠心病吃什么好之山楂

  4、冠心病吃什么好之猕猴桃

  猕猴桃被誉为“水果之王”,维生素含量丰富。平常多吃,可降低血胆固醇及甘油三酯水平,一方面稳定血压,另一方面对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等都有很好的疗效。

  5、冠心病吃什么好之菠萝

  菠萝所含有一种物质能促进血液循环来,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减少冠心病的发生。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冠心病的症状,我们现在对冠心病应该有了一些了解,患有冠心病的朋友在平时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一下,减少自己的体力劳动,不要出现情绪的浮动。没有患病的朋友,在生活中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

冠心病吃什么 冠心病的原因 冠心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