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的症状 总是头痛牙痛可能得了这个病

  冠心病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现在患病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得了冠心病我们的身体会有一些表现的症状,大家在平时应该了解一下。生活中导致冠心病的原因有很多,要及时的预防。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保护心脏,吃什么对身体好?下面有详细的介绍哦。

  冠心病的症状

  1.如果我们在情绪比较激动的时候,或是有劳累的情况,之后身体出现了胸骨后或者是心脏前区闷痛,并且这种疼痛为紧缩症状,而且还会向左肩、左臂辐射,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一般在3~8分钟,休息一段时间会有所缓解,那么很有可能是冠心病。

  2.患有冠心病的朋友,在很多的方面都会有所体现的,一些患病的朋友会在运动过程中或者运动后,身体出现头痛、牙痛、腿痛等症状,一般在休息后会获得缓解。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尽早的到医院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及时的治疗疾病。

患有冠心病的朋友,在很多的方面都会有所体现的

  3.睡觉的时候,一些人会感觉枕比较高的枕头会很舒服,而低矮的枕头就会觉得胸闷憋气,在睡着之后或是白天在床上平卧的时候会出现突然的胸部疼痛、心悸、呼吸困难,并且需要站起来才能缓解疼痛,那么很有可能是得了冠心病。

  4.当听到比较嘈杂的噪音时,会出现心慌、胸闷等症状。

  5.心律不齐反复,或是不明原因的心跳过快,或是心跳过缓。

  6.在体力活动的时候,会出现胸闷、心悸、气短等症状,经过休息之后会得到一定缓解。

  7.吃得太饱,或是吃得过于寒冷会出现胸部疼痛、心悸的症状,还有看惊险刺激的影片时也同样如此,可能患上了冠心病。

  8.性生活中,或排便的时候用力也会出现突然的心慌、胸闷、气促,还有胸部疼痛等症状。

  冠心病的原因

  抽烟

  抽烟是引发心律不齐,造成冠心病患心肌梗塞猝死的因素之一。因为抽烟会造成血管收缩、血压升高、脉搏增加,使高密度的血脂肪降低,停止抽烟对冠心病的程度有降低的作用。

  高血压

  高血压虽然不是造成脑血管与冠心病的主要致病原因,但是却可以加重动脉血管的硬化,所以凡是血压长期超标就该服药降低血压。除了前述睡眠与环境因素外,高血压症是因为血脂肪侵袭血管内膜,导致血管硬化,成为高血压症致死原因之一。

高血压虽然不是造成脑血管与冠心病的主要致病原因

  高血脂

  低密度脂蛋白(LDL俗称坏胆固醇)是冠心病之致病因素,而高密度脂蛋白(HDL俗称好胆固醇)越高,则导致冠心病之机率越低,因为高密度脂蛋白(HDL)能帮助身体吸收血液里的血脂肪,输送至肝脏代谢后排出体外。

  糖尿病

  血糖过高往往没有症状,但是它不但导致高血压及血脂肪增加,糖尿病本身会使全身微血管、心血管发生病变,令病患发生动脉硬化。血糖控制方面,一般建议将糖化血红素控制于6.5%-7%以下。

  家族病史

  家族遗传性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或环境因素、饮食习惯、情绪及日常生活等,都是冠心病的致病因素,而冠心病的死亡率在有家族病史者,比一般民众高出3倍。

冠心病吃什么 冠心病的原因 冠心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