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的原因 右上腹痛可能是得了这个病(2)

  如果吃得太撑有可能会导致肚子疼并感觉恶心,喝一些生姜茶能改善,把生姜切碎泡水喝,可以适当加些蜂蜜进去。

  肚子疼伴有胀气

  便秘、月经都可导致肚子胀疼,这种情况下要注意少吃盐、豆类等,可以适当喝一些酸奶,改善便秘,促进消化。

便秘、月经都可导致肚子胀疼

  肚脐上方疼

  如果是上腹部疼痛,很可能是胃疼,如果没有明显的诱因,应考虑有发生胃病的可能,好是去医院做胃镜检查。

  肚脐下方疼

  如果有性生活的女性出现下腹部疼痛的症状,而且月经没来,应引起警惕,因为这有可能是怀孕后出现的流产症状,也可能是宫外孕带来的,去看下医生比较妥当。

  腹痛吃什么

  良姜粥

  南粳米50克,红枣5枚,砂糖适量,葱白2根,放入砂锅内,加水500毫升,煮成米粥,然后取良姜粉5克,调入粥中,再煮片刻,早晚温热服,5天为1疗程。适用于脾胃虚寒型腹痛。

  扁豆山药粥

  肚子疼可以食用扁豆山药粥,再在粥里面加入一些红糖,用文火煮,过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吃了。

  茴香红糖水

  还可以食用茴香红糖水,对于一些气滞腹痛的情况是很有效果的,希望大家能够注意一下,可以尝试一下。

  丁香肉桂红糖煎

  取丁香10克,肉桂1克,煎水,红糖调服,每天服用3次。可温中散寒,适用于虚寒腹痛。

取丁香10克,肉桂1克,煎水,红糖调服

  黄芪饴糖粥

  取黄芪10克左右,加入适量水煎煮取汁,然后再加入白米50克,煮成稠粥,服时加饴糖15克,每天早晚各一次。适于脾胃气虚腹痛。

  糖炒山楂

  主治:腹胀积食引起的肚子疼。

  配料:白糖适量、山楂100克。

  做法:取白糖放入锅中,小火炒化,为防炒焦,可加少量水,加入去核的山楂,炒5-6分钟即可。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腹痛的原因,我们现在对腹痛是什么引起的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在平时大家应该要注意这种情况,减少腹泻的情况。生活中一旦发现了腹泻的情况,我们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还有平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腹痛吃什么 腹痛怎么办 腹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