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压怎么办 为身体补充营养预防这个病(2)

  四:长期的低血压也会对患者的听力和视力产生严重的影响。

  五:如果长期的血压保持一个很低的数值,脑子会变糊涂,甚至连自己姓名都不知道了,呼吸也会出现急促的现象这都是脑部供血不足缺氧导致的,对于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

如果长期的血压保持一个很低的数值,脑子会变糊涂

  六:严重的低血压患者还会出现不记事、失眠、反应迟钝的现象,再往严重一些就会出现脑卒中的症状,如果心脏缺血的话,也会出现心肌梗死的情况,这对患者的生命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

  低血压吃什么

  1、黄芪甘草煲鸡

  需要50克的黄芪,15克炙甘草,一只乌鸡,先把甘草、黄芪洗干净切成片,乌鸡洗干净去除内脏,然后一起放在砂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开之后,后加入适量的盐和调料再用小火炖至鸡肉熟烂就可以了,每个星期服用两次,等待血压升高的时候再吃两次来巩固效果。特别适合于因为低血压引起的头晕、全身无力、心悸气短等症状。

  2、枸杞子莲子参草粥

  需要20克的枸杞子、莲子、党参,12克炙甘草,50克的粳米,把甘草、党参全部放在砂锅里面,放入适量的水煎两次,煮开之后用小火再煎20分钟,去渣取出汁,然后把粳米、莲子、枸杞子洗干净和药汁一起放在锅里面共同煮成粥,每天服用两次,早晚各服用一次,具有养血、升血压的功效。

  3、党参茶

  需要30克党参、黄芪、黄精和炙甘草,把所有的材料研磨成细末,放在茶杯里面,用开水冲泡五分钟就可以喝了,每天喝两次,特别适合于因为低血压引起的头晕目眩、心悸等症状。

需要30克党参、黄芪、黄精和炙甘草

  4、红参麦冬茶

  需要六克的红参,20克麦冬,十克五味子,把三种中药全部放在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煎三次去渣取药汁,放入冰糖就可以了,每天服用一次,特别适合于因为低血压引起的头晕、目眩、咽肿痛等症状。

  5、桂枝甘草茶

  需要10克的桂枝、肉桂、炙甘草,所有的原料研磨成粗末,用开水冲泡焖五分钟就可以用了,每天服用一次,特别适合于阳虚性的低血压。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低血压怎么办,不管是什么情况导致的低血压,大家要注意休息,及时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平时要注意膳食的平衡,适当的锻炼自己的身体。

低血压吃什么 低血压怎么办 低血压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