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身体这个地方硬要警惕了

  青光眼是一种常见的眼科疾病,患了青光眼之后眼睛会觉得很难受,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视力,那么青光眼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患了青光眼之后要及时的治疗,青光眼如何治疗?一些食物对于青光眼也有很好的辅助治疗的作用,青光眼吃什么好呢?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1、眼压升高

  一般情况下,如果我们的眼压升高了,很多人都会想到自己是不是青光眼了,因为眼压高是青光眼的一个很典型的特征。随着病情的加重,眼压高还有可能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一定要很好的控制眼压。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手来检测一些眼压,如果眼球有弹性说明是正常的,如果很硬,要注意。

眼压高是青光眼的一个很典型的特征

  2、恶心呕吐

  恶心呕吐也是青光眼的表现之一,眼压升高可能会引起神经迷失而导致中枢神经的兴奋,引起呕吐,情况严重的还会出现呕吐不止的现象。

  3、视力下降

  我们在长时间的用眼之后都会感觉到眼睛很疲劳,视力也会有所下降,这种情况在适量的休息之后很快就会缓解。但是如果连续的用眼之后,眼压急剧上升,眼睛还有酸痛的感觉,视力也变差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警惕了,是否是青光眼。

  青光眼如何治疗

  1、针灸法

  针灸对于青光眼,尤其是急性发作时,有明显止痛效果,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降低眼压,并与其他医治法有协作治疗效果,而中晚期青光眼,经过针灸法可提高视功能。因此,针灸法可作为青光眼综合征的医治办法之一。

针灸对于青光眼,尤其是急性发作时,有明显止痛效果

  2、内治法

  眼科医生指出,青光眼的内治法主要在于辨证论治。经过中医医治,可明显减轻临床症状,部分患者可得救治。总的看来,中医认为五风内障属严峻眼疾。

  3、中药治疗

  临床上将“清火明目汤”认作为治疗青光眼的专用方。对眼压高、视力下降、眼胀、眼痛,或由其它眼科疾病引起的头痛、恶心都有非常显著的效果。是青光眼治疗较好的选择之一。

青光眼吃什么好 青光眼如何治疗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