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压怎么办 多多补充营养可以治疗这个病(2)

  一个人因为手术、外伤出现暂时性的大出血的话,也会出现低血压的症状,严重的甚至出现失血性休克,不过这种低血压只是暂时的,等到血止住了血压又恢复到正常了。

  4、甲状腺机能低下

  甲状腺机能低下的话也会造成低血压的,患者还会出现浑身无力、怕冷、皮肤干燥等症状,这叫做内分泌障碍性低血压。

甲状腺机能低下的话也会造成低血压的

  5、艾狄逊氏症

  罹患此症会影响副肾皮质荷尔蒙的分泌,使患者出现皮肤变黑、恶心、呕吐及低血压等症状。

  低血压吃什么

  1、樱桃

  樱桃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比苹果含铁量高20-30倍。铁元素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和肌红蛋白的原料,对人体的免疫系统、能量的代谢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低血压患者适当的吃一些樱桃能够升高血压。

  2、苹果

  在苹果里面,含有很多的钾,可以跟人体过剩的钠盐结合,并将它排出到体外。一旦人体摄入过多的钠盐时,适当的吃一些苹果,对平衡体内较多的钾十分有益。同时,苹果里面含有的铁和磷元素,也很容易被肠壁所吸收,可以起到良好平的宁神安眠和补脑养血的作用,从而让人们的血压得到升高。

  3、橘子

  在橘子里面,含有很多的柠檬酸和维生素C,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具有良好的美容功效,而柠檬酸能够起到良好的消除疲劳功效。同时,在吃橘子的过程中,将橘子内侧的薄皮一起吃下去,还能够摄取到膳食纤维果胶物质,它可以起到良好的通便功效, 还能够将人体的胆固醇降低。

在橘子里面,含有很多的柠檬酸和维生素C

  4、生姜

  能促进消化、健胃、升高血压,对血压可以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可将姜末撒于菜汤中或用姜末泡水代茶,这样的喝法都是对人体很好的。少吃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绿豆、这些要是血压低的话,都不要吃的,大蒜、海带、洋葱、葵花籽等具降压效应的食品。

  5、食盐

  适量摄取食盐的话,可提升血压,改善头晕、困倦无力等症状。但食盐摄入量不可太高;同时多饮水,血压低的话,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多喝水的,一定较多的水分进入血液后可增加血容量,从而可提高血压。

  6、羊肉

  羊肉属于温补食物,有祛寒、益气补虚之力,血压低的人适宜在秋冬季节将其与当归、生姜一起熬汤食用,可以起到补精血、调虚的温补强壮作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低血压怎么办,不管是哪些原因导致的低血压,患者都应该要积极的治疗疾病,此外需要为身体补充营养物质,可以多吃羊肉、苹果和生姜,生活中注意保养好自己的身体。

低血压吃什么 低血压怎么办 低血压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