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炎的症状 身体浮肿可能是得了这个病

  肾炎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肾脏类疾病,出现此病的人数一直在增加,得了肾炎的朋友身体会有一些不适的症状,大家要特别的注意一下,能够引起人们肾炎的原因有很多 ,稍有不慎就会出现这个问题,吃什么能够缓解肾炎的症状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肾炎的症状

  腰疼

  腰痛可以或是肾病很常见的一种症状,患有肾病的人常常没有明显的腰疼表现,只有在炎症发生之后才隐隐感觉腰疼,以为是腰有病,此时才会有腰疼。其实这种腰疼大不如肾盂肾炎及肾结石的腰疼,得了肾炎的朋友腰疼多为一侧,而肾结石的腰疼表现剧烈且多向大腿内侧放射。

腰痛可以或是肾病很常见的一种症状

  血尿

  血尿分为两种,一种是肉眼血尿,一种是镜下血尿,镜下血尿是用肉眼看不到的,这个只是在显微镜能看到红细胞。如果有肉眼血尿就表示尿里面的红细胞有很多了。不过要知道有血尿也不一定是肾炎,此外,女同志的血尿要多加关注下是不是为月经期所引起。

  尿异常

  正常人的尿色是透明的浅黄色,如果喝水少或清晨第一次排尿,颜色稍深。如果尿色发红,或者尿中泡沫多,要注意去肾内科检查。

  浮肿

  肾脏对人体来说非常重要,它是人体代谢水的器官,肾不好,那么水就会蓄积。有很多人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眼皮浮肿,或者双脚、双腿浮肿,要考是不是肾脏出现了问题。具体浮肿的表现为眼睑、面部、阴囊等比较疏松的中央,可能会出现下肢水肿或是全身水肿。

肾脏对人体来说非常重要,它是人体代谢水的器官

  肾炎的原因

  先天因素

  有的患者在出生之后身体里面的营养极度缺乏导致营养不良的状态,这样长期下去很可能会导致机体的各项功能出现异常情况,与此同时肾脏也将会受到牵连,从而导致肾炎的发病。对于这类人,我们一定要重视日常营养的补充,及时进行有效的治疗。

  饮食不合理

  肾炎的发病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饮食的不合理,包括挑食、暴饮暴食等。如果每天的营养不足就会导致身体的正常代谢供应不上,长期下去导致身体处于虚弱劳累状态,终引发肾炎。

  感染

肾炎吃什么 肾炎的原因 肾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