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怎么治疗 4种压箱底的方法推荐给你

  脚气是让人们很反感的疾病,脚气出现后,脚部会有发痒和不舒服的症状,并且有传染性,有脚气后如果不尽早调理,会导致更严重的问题,此时要怎么治疗呢?引起大家出现脚气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特别的注意一下。

  脚气怎么治疗

  一、选疗脚气的药物

  用药物泡脚是很好的治疗脚气的方法。用渗透性强的药物,能高效的渗透皮肤,起到一定的杀毒效果,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身体的弥漫毅力,所以说用渗透性很好的药物,是比较好的去脚气方法。

用药物泡脚是很好的治疗脚气的方法

  二、大蒜治疗脚气

  大蒜有比较强大的杀菌作用,所以有脚气的人,可以用大蒜治疗脚气,对于有脚气的人来说,每天可以用大蒜 在患处的皮肤上进行摩擦,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看到效果,改善脚气症状。

  三、啤酒泡脚治疗脚气

  啤酒治疗脚气是非常好的方法,用啤酒泡脚的时候,一定不能在里面加水,还有将双脚泡在啤酒中,坚持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之后需要用清水洗干净,每周要泡两次以上,坚持下去能改善脚气。

  四、柳树叶治疗脚气

  用嫩柳树叶加水煎熬,用水泡脚。还可以把嫩柳树叶搓一搓放在长脚气的脚趾缝里里面,晚上睡觉的时候在外面套上袜子,第2天就会看到效果。

用嫩柳树叶加水煎熬,用水泡脚

  脚气的原因

  1、与角质有关:脚上的角质层含有比较丰富的角质蛋白,它能够为霉菌提供很好的营养物,再加上汗液的滋润,可以为细菌提供良好的繁殖场所,从而引起脚气的形成。

  2、潮湿的环境:脚气的发生与潮湿的环境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鞋子经常处于潮湿的情况,细菌很容易繁殖,相对其他部位来说,脚掌很容易出汗。当这些因素结合之后,脚气就会应运而生。

  3、真菌的感染:真菌的感染是引起脚气比较常见的一个原因,真菌在我们的生活中广泛存在,比较常见的有:经常接触动物、人流密集的地方等等,都有可能会引起真菌感染,从而形成脚气。

脚气怎么治疗 脚气的原因 脚气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