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癣的症状 足部出现这一症状当心是足癣(2)

  2.温热的环境是引起足癣常见的原因,生活中一些人足部经常出汗,或是经常穿不透气的鞋子可能会增加患有足癣的几率。

温热的环境是引起足癣常见的原因

  3.多数人在患有足癣前经常在游泳池、健身房和公共浴室中裸足行动、与他人共用毛巾或是与足癣患者穿了同一双拖鞋,这些行为会增加患有足癣的几率。

  4.人体免疫功能受损,如果患有糖尿病或是艾滋病后,患有足癣的几率会增加。

  足癣的预防

  1.避免交叉感染

  在公共浴池或是在健身房之类的公共卫生场所,不建议穿他人穿过的鞋子,不用与他人共用毛巾,不能裸足在这些场所地面行走,可以自行准备鞋子、毛巾。

  2.注意个人卫生

预防足癣要做好个人卫生,保持足部的卫生清洁和干燥

  预防足癣要做好个人卫生,保持足部的卫生清洁和干燥,不要让足部长时间浸水,清洗脚部后要尽早擦干,不要让水分长时间停留在足趾间,如果足部经常出汗可以用抑汗剂改善症状。

  3.勤换洗鞋袜

  平时要勤换洗袜子和鞋子,不能为了鞋子更好看,就选择不适合自己的鞋子,预防足癣要穿透气好的鞋子。

  结语:足癣容易复发,患者患病后要积极的治疗,在治疗期间要配合医嘱,这样能避免疾病复发。此外生活中要做好足部的清洁,穿透气性好的鞋子,要避免足癣传给他人。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足癣的原因 足癣的症状 足癣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