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口罩日常不要长时间佩戴 戴口罩要注意这些事项

  N95口罩是医用防护口罩,很多人认准N95口罩,认为这种口罩的防护效果更好,导致在疫情期间N95口罩的脱销,也有人说N95口罩不能长时间佩戴,真相是这样吗?口罩的种类很多,防疫只能选用N95口罩吗?疫情期间戴口罩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N95口罩日常不要长时间佩戴是真的吗

  有医生表示,N95口罩和KN95 口罩不建议长时间佩戴,因为长时间佩戴这类口罩,可能会影响心肺的健康,老人、儿童的心肺功能较弱,不建议长时间佩戴,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有可能会有呼吸不畅的情况出现,也要谨慎佩戴这类口罩。

老人、儿童的心肺功能较弱

  防疫只能选择N95口罩吗

  很多人都愿意选择N95口罩,认为这种口罩的防护效果更好,其实大家经常说的N95口罩有普通型和医用型之分,这两种类型的口罩都有很好的防护效果,医用型N95口罩主要是防止喷溅物的渗透,所以普通人一味追求医用型N95口罩的意义并不大。

所以普通人一味追求医用型N95口罩的意义并不大

  其实还有一种KN95口罩,有的人认为KN95口罩是N95口罩的仿版,其实并不是这样,KN95 和N95只是认证标准不同,它们的防护效果是一样的,都可以选择。

  其实口罩远远不止这两种,外科口罩或者普通医用口罩,在风险较低的场所也是可以选择的。

N95口罩日常不要长时间佩戴是真的吗 戴口罩的注意事项 防疫只能选择N95口罩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