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常有这5个不适症状 预防它的措施要知晓

  不少人在排尿时会有疼痛感,尿液的颜色也可能发生改变,这很有可能是尿路感染造成的,那么尿路感染有哪些症状呢?导致尿路感染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比较常见的有哪些?尿路感染对健康的危害挺大的,应该如何预防尿路感染呢?

  尿路感染有哪些症状

  1.尿频

  尿频是尿路感染常见的症状之一。患者会感到需要频繁排尿,但是每次排尿的量很少。有些患者甚至需要每隔几分钟就去一次厕所。尿频通常伴随着尿急和尿痛。

尿频是尿路感染常见的症状之一

  2.尿急

  尿急是尿路感染的另一个常见症状。患者会感到需要立即排尿,但是在到达厕所之前可能会失禁。尿急通常伴随着尿频和尿痛。

  3.尿痛

  尿痛是尿路感染的典型症状之一。患者会感到尿道灼热或者刺痛。尿痛通常伴随着尿频和尿急。

  4.腰痛

  尿路感染可能会导致腰痛。这种疼痛通常是在腰部或者下腹部,可能会向下延伸到腿部。腰痛通常伴随着尿频、尿急和尿痛。

尿路感染可能会导致腰痛

  5.发热

  尿路感染可能会导致发热。这种发热通常是轻度的,但是如果感染严重,可能会出现高热。

  尿路感染的原因是什么

  1.细菌感染

  尿路感染的主要原因是细菌感染。大肠杆菌是常见的细菌,它通常生长在肛门周围和直肠内,可以通过尿道进入膀胱和肾脏,引起感染。其他细菌也可能引起尿路感染,包括链球菌、葡萄球菌和变形杆菌等。

如何预防尿路感染 尿路感染有哪些症状 尿路感染的原因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