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后减肥 这样减肥月瘦十斤(2)

  助你减肥的方法

  睡眠质量

  每天的睡眠时间不应该少于七个小时,多于九个小时,尽量在晚上十一点前睡眠,由于九点到十一点期间是淋巴排毒的黄金时间,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加速新陈代谢;但如果睡眠不足的话,不但会影响白天荷尔蒙的分泌,还会影响“瘦体素”的分泌。

  少食多餐

  每顿饭都少吃点,一天多吃几次,会帮助促进肠胃蠕动、分解食物吸收营养,消耗的热量也会更多。

  爬楼梯

  爬楼梯是身体卡路里消耗得快的健康的减肥方法之一。每天晚上爬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就能感到体能脂肪热量的释放,特别针对那些较严重肥胖者,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跳绳

  跳绳的过程虽然很累,但却是健康、快的减肥方法之一,每天运动一个小时左右,对腹部、手臂和大腿的减肥很有效果。

  白醋减肥

  据调查,每天摄入15毫升到20毫升的白醋,平均一个月就能减掉6斤脂肪。因为白醋中含有的氨基酸不仅能消耗体内脂肪,还能帮助促进糖和蛋白质等物质的代谢,瘦身必备。

  吃什么减肥快

  1、红豆

  能有效增加肠胃蠕动的石碱酸成份,让你多排尿又解宿便,进而防止身体浮肿。

  2、芝麻

  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及钙质,尤其是其中的亚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真可说是瘦大腿之佳营养素。

  3、蕃茄

  利尿功效第一名,帮助女生排出身体多余水分,预防水肿造成的假肥胖。

  4、蛋

  维他命B2可以消除脂肪,磷、维它命B1以及烟碱酸,可对抗下半身赘肉。

  结语:想要减肥是需要采取正确的方法的,我们只有运用好的减肥方法,才能让减肥效果达到好。在平时的时候,要多吃一些低卡路里的食物,并且多做一些有氧运动,这样对于减肥很有帮助!

减肥的方法 断奶后减肥 苹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