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宝宝吃不到怎么办 这是什么原因导致

  我们都知道母乳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是很重要的,很多女性都选择母乳喂养。但是,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都有乳头内陷情况。那么,乳头内陷宝宝吃不到怎么办呢?乳头内陷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乳头内陷宝宝吃不到怎么办

  胸罩法

  若是有乳头内陷的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胸罩,避免束胸等不良习惯,防止乳头内陷情况加重。在胸罩中央开一个洞,戴上之后使乳头挤向外面,可帮助缓解乳头内陷。

  负压法

  可用针筒外套管套在乳头部分,亦可用小酒盅扣住乳头,外加布带压紧,或用拔火罐向外吸吮,还可用塑料罐捏扁后扣在乳头周围,松手也有吸力,同样起到拔罐的作用。

  手法牵拉

  平时注意经常牵拉乳头,这样可以让双乳突出,皮肤支撑力增大。每天几次,时间长了之后,乳头会逐渐向外凸起。

  吸引疗法

  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

  用乳头矫正器

  乳头矫正器可治疗乳头平坦或凹陷。

  及时的去医院就诊

  发现自己乳头有轻微凹陷的话,需要去医院进行就诊。查明自己乳头凹陷是继发性还是原发性原因引起的,家族当中有无出现类似的情况,乳头内陷是单发还是双发的,继发性乳头内陷只有针对病因治疗,效果才明显。

  不要俯卧位睡觉

  当女性有乳头内陷情况的时候,睡觉的时候不要俯卧,俯卧会压迫乳房,导致血液循环不良,会加重乳头内陷的程度,可以用仰卧位或是侧卧位。

  乳头内陷是什么原因

  原发性乳头内陷的主要原因

  (1)乳头和乳晕的平滑肌发育不良:乳头有15~20个输乳管的开口、输乳管周围有平滑肌纤维,内陷的乳头被围绕输乳管和插入乳头真皮的肌纤维束向内牵拉。这些肌束的质地与输乳管有明显差别。

  (2)输乳管本身发育不全:发育不全的输乳管未能导管化表现为条索。

  (3)乳头下缺乏支撑组织的撑托,也是乳头内陷的原因。

乳头内陷宝宝吃不到怎么办 乳头内陷是什么原因 乳头内陷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