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怎么哺乳 6招轻松喂养宝宝

  可能大家在公众浴室洗澡的时候,就会发现有些人是乳头内陷的,有些人因为自己乳头内陷还会感觉到自卑,但是比较困难的就属于哺乳期的妈妈了,乳头内陷怎么哺乳呢,乳头内陷的危害有哪些呢,治疗乳头内陷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内容介绍吧。

  乳头内陷怎么哺乳

  1、当准备要喂奶的时候,妈妈们可以先用手吧乳头轻轻地拉出,然后送进宝宝的嘴里面,等宝宝已经可以含住乳头并开始吮吸的时候就可以松开了,这样的操作多坚持,奶头的形态就会改变。虽然说有些辛苦,但是还是可以起到很大的效果的。

  2、还一种方法就是可以去育婴店购买乳头矫正器,借助矫正器之后奶头慢慢凸处理,效果会比较慢,要多做几次牵引,同样的,这样的方法也要坚持下去,只有长期以往的坚持,乳头的形态才会被改变。

  3、弯腰,让乳房自然下垂,用手把贴近乳头旁边的肉全部用手往上拨,这样整个乳房都会长一点,乳头随之长一点。

  4、用吸奶器把奶水吸出来放到奶瓶里再喂孩子喝,或者购买假奶头套再让宝宝吸奶。通过吸奶器,因为吸奶器也有矫形的作用,奶头慢慢改变形态,而吸出来的奶水不会因为内陷宝宝吃不到。

  5、乳头内陷喂养要矫正宝宝的嘴巴,新生儿力气小,不要怕吃不到吃不饱而着急喂奶粉,只要妈妈学会正确的母乳姿势,宝宝渐渐也会学会吮吸,没有不会吃奶的宝宝。

  6、乳头内陷喂养可借助乳头保护罩,乳头保护罩能够让宝宝借助外力把RT向外吸,虽然不如亲喂,但只要先坚持几天,随着宝宝力气变大,RT被拉伸就可不用。我家是直到出生半个月才开始实现亲喂。

  乳头内陷的危害

  1、先影响美观就不说了,可怕的是,由于乳头内陷,乳头表面脱落的表皮细胞及乳晕分泌物不能及时清除而刺激乳头皮肤,引起乳头乳晕炎症。或者其他慢性炎症,如果乳头内陷得不到及时纠正,炎症长期刺激,致使乳腺导管因慢性炎症而收缩,乳头内陷则更加严重,易形成恶性循环。

  2、第二个就是以后影响哺乳,乳头内陷的女士。往往因妊娠乳房发育变大及产妇分泌乳汁乳房更加胀大,乳头内陷进一步加重,产妇会因自身存在的不足,而放弃母乳喂养。

  3、得不到母乳喂养,一方面影响婴儿的发育,另一方面产妇的身体健康也受到一定的影响。

  4、许多女性是通过乳头刺激达到的。乳头一旦内陷,则难以发挥有效的刺激,甚至会影响男方的生理功能。

乳头内陷怎么哺乳 乳头内陷的危害 治疗乳头内陷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