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怎么哺乳 6招轻松喂养宝宝(2)

  治疗乳头内陷的方法

  1、选择大小合适的胸罩

  避免和改正束胸的不良做法,乳罩小而过紧会压迫胸部影响呼吸。因为女性以胸式呼吸为主,过紧的乳罩如同在胸部箍一道绳子,使呼吸运动受限,以免使乳头内陷进一步加重。

  2、牵拉法

  当发现乳头内陷时,应每天早、晚用手指轻轻将内陷的乳头向外牵拉。在牵拉同时用拇指或食指轻轻按摩乳头,每次做5-10分钟。

  3、挤压法

  用较小一点的胸罩或用10厘米宽的布条在相当乳头的位置开一个乳头大小的孔,戴上胸罩或布条后使乳头挤向外面,坚持一段时间,内陷的乳头即可突出。也可在乳头上扣一个核桃壳或瓷的小酒怀,戴上胸罩,压迫一段时间,乳头即可突起。

  4、负压法

  可用注射器的针筒或玻璃眼药水瓶的粗端扣在乳头上,细端接上胶皮管再接在大注射器上,用力抽气使瓶内产生负压,从而将乳头周围组织深压,使乳头突起。下瓶后再结合牵拉和按摩。

  5、纠正乳头内陷

  乳头如果内陷,孩子会含不住,乳汁也就没法吸出来。妊娠七八个月后每天必须做这样的动作:一只手的手指压紧乳晕两侧,另一只手将乳头轻轻向外提,也可以在乳头两侧和上下轻轻推动,将乳头挤出。

  6、保持心态平和

  出现乳头轻度凹陷的时候,女性朋友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或者焦虑。乳头凹陷后有些影响乳房的美观和日后的哺乳,但是只要我们注意多进行一些正规的矫正技术,还是可以恢复过来的,所以,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正常对待即可。

  7、及时的去医院就诊

  发现自己乳头有轻微凹陷的话,需要去医院进行就诊。查明自己乳头凹陷是继发性还是原发性原因引起的,家族当中有无出现类似的情况,乳头内陷是单发还是双发的,继发性乳头内陷只有针对病因治疗,效果才明显。

  结语:说起乳房输尿管面对儿疾病,真的湿疣很多呢,不是乳腺癌就是乳腺炎还有小叶增生之类的,但是还有一个也是比较麻烦的就是乳头内陷,特别是产妇乳头内陷,喂奶也就成为了一大难事,上文已经给大家介绍了有关于乳头内陷如何哺乳的了,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乳头内陷怎么哺乳 乳头内陷的危害 治疗乳头内陷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