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孕妇可以吃吗 孕妇怎么吃比较好(2)

  消除疲劳

  秋葵当中含有黏性液质及阿拉伯聚糖、半乳聚糖等,经常吃可以帮助消化,还可以增强体力。吃秋葵可迅速补充体力,消除疲劳。

  孕妇怎么吃秋葵比较好

  红烧黄秋葵

  第一步:准备食材(黄秋葵250克)。

  第二步:把洗干净的黄秋葵切成蓑衣的样子,所谓蓑衣就是把黄秋葵的一面切成不断的斜刀,然后再用同样的办法切的黄秋葵另一面;

  第三步:锅内放入适量的食油,开中火。锅热后放入黄秋葵稍微煎炒,加入适量的酱油、白糖、十三香、胡椒粉和适量的水,注意请不要翻炒,要晃动锅;然后盖上锅盖,约三分钟后可揭盖,加入适量的味精晃锅拌匀即可出锅。

  这只是黄秋葵不但营养价值高,吃法多样,而且经济实惠,是大家喜欢的健康美食之一。

  秋葵鸡蛋

  秋葵能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病、糖尿病和癌症,保护胃黏膜。

  材料:秋葵150克,鸡蛋2个,油、盐、鸡精适量。

  做法

  1、秋葵切小段,焯水去涩。

  2、起锅热油倒入鸡蛋液,炒至微黄盛出。

  3、另起锅放油炒秋葵,放1汤勺水烧1、2分钟。

  4、放入鸡蛋略炒,放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秋葵孕妇是否可以吃都有了答案。除此之外,文中还介绍了秋葵的作用以及孕妇吃秋葵的方法,这些仅供大家参考。在怀孕的时候,孕妇要注意营养均衡。

孕妇怎么吃秋葵比较好 秋葵孕妇可以吃吗 秋葵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