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出现这些症状要当心(2)

  2、无休止地担忧:准妈妈会十分担忧自己以及胎宝宝的健康,或者是经常感觉到一些可怕的事情即将发生,而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但又不快速的将这种的情绪排解出去,终会导致身心疲惫。

  3、提不起精神:准妈妈会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没有意思,没有乐趣,整天都感觉沮丧、伤心,被负能量包围着。

  4、睡眠困难:得了产前抑郁症,睡眠困难或者是睡眠过多,而且容易烦躁、或者是哭泣。

  如何预防产前忧郁

  1、自我安慰

  准妈妈要保持愉快心情和稳定情绪,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更不要对生男、生女有过多要求。

  2、积极了解分娩知识

  在分娩前一段时间,准妈咪可以去翻阅分娩和产后的卫生常识,减轻对分娩的畏惧感和紧张感。

  3、开展合适的户外活动

  适当户外运动,对准妈咪来说很重要。准妈咪可以让准爸爸带你出去透透气,比如开展短途旅游、做孕妇操、游泳等,适当地参与一些社交活动,也是不错的哦。

  4、避免过度的工作

  准妈咪每日工作时间不应超过8小时,还要避免上夜班。工作中感到疲劳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稍休息10分钟左右,到室外、阳台或楼顶呼吸新鲜空气。

  结语:形成产前抑郁的原因主要是担心宝宝,还有缺少倾述的对象。产前抑郁时孕妇会出现无休止的担忧状态,精神萎靡,入睡困难等现象,所以孕妇应该及时的预防产前抑郁,多进行自我的安慰,舒解身心,避免过度的劳累。

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产前抑郁症的症状 如何预防产前忧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