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禁吃十大水果

  孕妇是一类特殊的人群,她和糖尿病患者相似,它的饮食都要特别的注意,有些食物孕妇吃的话,严重可能会引起早产、流产的现象。

  孕妇不宜吃的水果也有很多,但是要特别注意这十种水果。一是龙眼,也就是桂圆,吃龙眼易上火,不适合体质热的人食用,而女性在怀孕后的体质大多是阴虚内热的,所以孕妇不宜吃龙眼。

荔枝也是属于上火的食物

  二是荔枝,荔枝也是属于上火的食物,孕妇也是不宜吃的,易引起便秘,而孕妇是不宜发生便秘的,尤其是在中后期,易影响胎儿的生产,而且容易血压升高,引起胎动频繁。

  三是猕猴桃,猕猴桃虽然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但是猕猴桃是属于寒性的食物,孕妇吃猕猴桃易发生先兆流产的现象。

山楂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第四种水果是山楂,山楂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孕妇如果吃山楂,易引起子宫收缩,发生流产。第五种水果是杏,杏也是易上火的食物,杏中还含有一种有毒物质和酸性物质,不仅对胎儿产生不利的影响,易引起滑胎,还会对孕妇的牙齿造成腐蚀,引起牙痛等现象。

  六是木瓜,因为木瓜是属于寒性食物,其中还含有大量的木瓜苷物质,能够促进子宫收缩,严重引起流产,早产现象,所以木瓜孕妇是万万不能吃的。

孕妇还不宜吃榴莲

  孕妇还不宜吃榴莲、桃子、菠萝,吃多了易引起上火现象,而且很多人对它们有过敏的症状,因此,孕妇是不建议吃的。

  孕妇不能吃的水果第十种是甘蔗,因为甘蔗当中的糖分含量是非常丰富的,吃多了易引起妊娠期糖尿病,从而引起一系列的不良影响,所以孕妇不建议吃甘蔗。

孕妇不能吃的十大水果 孕妇禁吃十大水果 孕妇禁吃的十大水果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