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天能测出来 需要多久可以去医院检查

  一般在月经同房后的七天至十天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但是这时有些女性可能还不明显,检测不到,建议在同房后的十八天后,再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这时检测的结果更为的准确,或是还可以在下次月经推迟后的七天检测,这时检测的结果也比较的准确,一般如果出现两条杠,就表示怀孕了。

可以通过血液或尿液中的HCG值来判断是否怀孕

  也可以通过血液或是尿液检查其中的HCG值,HCG也称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可以在受孕后的十天之内就能检测出,一般在同房后的十天之后做此项检查,能够检查出是否怀孕。检测是否怀孕还可以通过基础体温测试法来判断,当基础体温持续高温18天以上的时候,通常就可以考虑是妊娠了。

B超显示下看到了孕囊可确诊怀孕

  如果是到医院做b超检查,是否发生怀孕现象,建议在同房后的四十五到九十天左右去医院检查,因为过早的去医院检查,胎芽和胎心可能是检测不到的,可以通过B超检查来确诊怀孕,还可以通过B超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只要在B超的显示下,看到了孕囊,妊娠环,就可以诊断妊娠了。

b超检查可以诊断怀孕

  此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做早孕试纸检查的时候,可能显示出一深一浅的现象,可能是因为时间太早,检查结果不明确,建议过几天后再做一次检查。还有是因为有异位妊娠的可能,或是因为发生了葡萄胎或是绒癌,还有可能是因为早孕试纸太敏感的缘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怀孕几天能测出来 怀孕多久可以去医院检查 怀孕需要多久能测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