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中华医药:朱英讲带状疱疹的症状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央视中华医药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3-11-07 17:47

  生命在于运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的运动方式都可以非常好的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不经常锻炼的人群就会非常的容易患上一些疾病。那么生活中带状疱症究竟有哪些症状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朱英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带状疱疹的症状

  一般情况下带状疱症患者都会出现疼痛的现象,而且一般疼痛都是非常的明显的。

  一个是和部位有关,另一个是和个人体质有关。

  眼部、耳部等神经聚集的地方长带状疱疹是非常疼的。

  如果身体的许多部位都长了带状疱症,那么患者就会非常的痛苦,如果长的部位比较少就不会太痛。

  一般带状疱疹都是在冬春季,由于经常熬夜、长期使用电脑等导致自身的免疫力下降,病毒就会侵袭人体,让我们患有带状疱疹。

  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免疫力非常好才行,尤其是在冬春季要注意。

  患部不适是带状疱疹的首发症状,开始的时候就是患部感觉非常的不是。

  患者甚至会出现错觉,就好像这个部位已经不再属于自己的了,知识连在自己的身上罢了。

  接着身体感觉没劲,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就是感觉浑身没劲,不想动,还容易发点小脾气。

  这些都是带状疱疹惹的祸,我们遇到这种情况就不要在坚持了,赶紧去看吧,要不然就严重了。

  疼痛是带状疱疹的典型症状,如果长在眼部、耳部等,那个疼啊,真是很难受。

  曾经看到过有的患者就是长在耳朵周围,那真是看着难受,她自己也感觉非常疼,不想动,不想吃饭等等。

  疼痛也是分人的,有的人痛点非常高,再敏感的神经也不是很痛,但是有的人痛点特别低,所以只要有一点痛就难受。

  痛点低的人是难受的,疼起来真是的难以忍受的地步,可以想象他们要多么的疼痛。

  一般的带状疱疹都是一侧发病,很少对称发病,这要和水痘什么的鉴别开,不要长了水疱就觉得的是带状疱疹。

  而是赶紧去看医生,让医生对自己的病情进行诊断来进行治疗。

  后希望得带状疱疹的患者一定要治疗,找到正规医院确诊、用药,不要乱用药,尤其是激素类的药物,千万不要用激素,会对身体有伤害的。

  本期嘉宾介绍

  朱英

  女,针灸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系,广西针灸学会理事。从事针灸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二十余年。擅长针灸治疗各种痛症、面瘫、失眠、月经不调、痛经、小儿疳积,埋线治疗肥胖症鼻炎哮喘及胃肠炎等。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中华医药 带状疱疹的症状 朱英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