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泡水喝 常喝这三种神水保你全年健康(2)

  胖大海、罗汉果都是经典的清火良方,泡水后长期饮用,有清咽止痛、止咳消肿的作用。崔军介绍,有的人会选择将荷叶、甘草等也放进去,这样口感会感觉更清爽些。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柿饼上的柿霜有凉血、清热、利咽作用,是个好东西,别给洗掉了。

  以上介绍的三种神水我们是不是了解了呢,这些中药用来泡水喝能治疗一些慢性病,如果我们存在这些问题都可以试试这些方法,以上的知识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治病,可以试试。

  中药泡水喝功效与作用

  枸杞

  枸杞味甘、性平。泡水喝具有多种功能,包括养肝、滋肾、润肺等。

  红枣

  红枣是女性的好朋友,它具有驻颜祛斑、健美丰肌作用,另外还有补脾、养血、安神等作用。

  每天吃几颗枣,容颜永不老,很经典的解释,红枣是女人的好朋友,如果能很好的利用好红枣的作用,每天吃几颗真的对身体很有帮助,气色会好很多,但是一定要坚持。

  玫瑰

  玫瑰泡水喝具有一种美观的视觉,同时适合于月经不调、损伤淤痛等人群。

  玫瑰可能很多人认为这是花泡水喝能好喝吗?小编就喝过,泡水喝香香的好处很多,能帮助我们调理月经小编一直喝月经被调理的不错,坚持喝就会有效果。

  桂圆

  桂圆干性平、味甘,泡水喝具有补气血、益心脾作用,可以增强记忆、安定神智、抗菌等。

  山楂

  中药中山楂分为生山楂、焦山楂。一般我们用生山楂泡水喝,既可以改善水的口味,而且具有帮助消化作用。

  葛根

  葛根具有降压作用,尤其适合高血压患者。

  结语:以上介绍的中药泡水喝的相关知识介绍我们是不是都了解了呢,中药泡水喝好处很多,如果我们坚持喝肯定有效果。如果你正在被这些疾病困扰痛苦不堪可以试试以上介绍的方法,三种神水你不容错过。

中药泡水喝 中药泡水喝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