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胶的功效与作用 桃胶这样吃营养又美味(2)

  2、把泡好以后的桃胶银耳全部扳成小块儿,放到汤锅中加清水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半小时,然后再把雪梨洗净,去掉外皮,切成小丁放到锅中,加入冰糖一起煮,煮到冰糖全部融化,汤汁浓稠以后关火,这时锅中的桃胶银耳羹也就做好了。

  桃胶水果捞

  1、桃胶和水果搭配在一起吃特别好,在制作的时候,需要把适量的桃胶提前用清水浸泡,泡软以后把它取出洗净,然后在锅中放适量的清水桃胶也放到锅中,用大火煮开以后,再用小火慢慢炖至,加入适量的冰糖炖的桃胶粘稠以后关火取出降温。

  2、把自己喜欢的水果全部处理干净,然后把果肉切成小丁,每次想吃时,把煮好的桃胶取出放在杯子中,再把切好的水果粒放着,桃胶中调匀,就能有享受到桃胶水果捞的美味。

  桃胶的副作用

  桃胶基本是没有副作用的,它是众多中药材的一种,比一般中药材的功效和作用更高,大家可以放心食用,不过大家也别认为桃胶吃的越多越好,还是需要适量进补,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因为桃胶具有清热去火、润肠通便的功效,因此不建议湿气重的人吃,否则容易加重湿气,而且对于有肠胃不适的人,也不建议吃桃胶,否则容易影响肠胃健康。

  除此之外,如果是过敏体质的人也要谨慎食用桃胶;并且孩子、孕妇、经期女性好别吃桃胶。

  结语:桃胶它既可以食用也可以入药,是非常好的一种食物,我们平时吃一些桃胶能够促进我们的健康,而且桃胶的吃法有很多,让你百吃不厌,但是在吃桃胶的时候要注意以上的几类人是好不要吃桃胶的,以免产生一些副作用。

桃胶的副作用 桃胶的功效与作用 桃胶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