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仲功效与作用

  杜仲是一味中药药材,它是杜仲植物的干燥树皮,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和保健功效。杜仲还可以泡茶喝,能够加快体内多糖物质的吸收,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对感冒具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杜仲还具有降压的作用

  杜仲可以调理肠胃,杜仲中含有的桃叶珊瑚苷物质,可以起到保护肠胃的作用,还能帮助机体清除肠道中的毒素和垃圾,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粪便的排出,对便秘和肠胃功能减退等症状具有缓解的作用。

杜仲可以调理肠胃

  杜仲还具有降压的作用,因为杜仲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有机酸物质以及杜仲较和果胶物质,它们都具有不错的降压效果,可以提高血管的流通性,维持血压的稳定,所以杜仲对高血压具有防治的功效。

  补肾强心也是杜仲的功效之一,杜仲对肾虚引起的腰酸背痛以及性功能减退等症状具有不错的缓解效果,而且杜仲中含有的榭皮素类物质,对人的心脏起到保护的作用,可以增加心脏的泵血能力,对一些常见的冠心病、心肌缺血等心脏病具有一定预防和治疗的作用。

补肾强心也是杜仲的功效之一

  杜仲还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杜仲中含有天然的抗氧化成分能够清除人体中的自由基,减少对细胞的损害,还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细胞的活性,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对老年痴呆和血管的老化具有一定预防的作用。

杜仲功效与作用 杜仲的作用 杜仲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