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血藤的功效与作用

  鸡血藤是妇科常用的一种中药,它来源于植物鸡血藤的干燥藤茎,具有明显的补血活血的功效,能够促进体内血红蛋白的再生和生血能力,增加体内的血含量,对血虚、血瘀等症状具有缓解的作用,对贫血起到预防和治疗的作用。

鸡血藤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

  鸡血藤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因为鸡血藤中含有多种天然的抗菌成分,能够对多种细菌、病毒具有抑制和消灭的作用,所以食用鸡血藤可以对一些细菌、病毒引起的疾病具有预防的作用。

舒筋活络也是鸡血藤的功效之一

  舒筋活络也是鸡血藤的功效之一,能够疏通人的经络,对一些风湿引起的关节疼痛和淤血、血肿的现象具有缓解治疗的作用。鸡血藤还能提高血小板的活性,能够预防血小板在体内凝集,能够有效的预防血栓的发生。

鸡血藤还能保持人的心血管

  鸡血藤还能保持人的心血管,可以阻止血管中脂肪和胆固醇等物的凝聚,具有净化血液的作用,促进血液循环,保护心血管。鸡血藤还能提高女性子宫的收缩作用,清除子宫中的多种致病菌,对子宫具有保护的作用,可以预防子宫方面的疾病。

  服用鸡血藤,还具有预防癌症的作用,尤其是一些妇科癌症,因为鸡血藤含有天然的抗病毒物质,能够抑制体内癌细胞的活性,阻止癌细胞病变、扩散,还能对女性的月经不调、痛经等症状具有缓解和治疗的作用,因此可以说鸡血藤是女性妇科疾病的良药。

鸡血藤的作用 鸡血藤的功效 鸡血藤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