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白发药膳偏方(3)

  中医治疗白头发

  竹林寺女科有“精于医理,名驰吴越,素有丸锭秘方,师采上药虞修,其饮片法制详审,服者无不神效”之美誉。泽乌汤是根据竹林寺千年秘方而制,其集人参、当归、何首乌、巴戟天、肉苁蓉、天麻、菟丝子、黑芝麻等多味名贵中药材于一体,其中药成分强力渗透至毛皮表层,激活功能衰退的黑色素细胞,使黑色素源源不断的生成,益气养血,补肾益髓,调节全身气血及脏腑功能,从而改善头发生长环境,长出黑发,告别白发的困扰。

  泽乌汤乃纯中药制剂,中药养发,安全无副作用,从此让白发人远离铅、汞等化学染发剂的重重危害。

  方中人参大补元气、复脉固脱、补脾益肺、生津、安神益智,补养藏腑,荣气活血,生发荣发;当归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活血行气、逐瘀生新;何首乌补肝肾、益精血、截疟、解毒,益血气,黑髭鬓,悦颜色。

  久服长筋骨,益精髓,延年不老,主肾精不足脱发;巴戟天补肾助阳、祛风除湿。其精志与骨,咸肾所司,生发者大有所裨;肉苁蓉补肾阳、益精血、润肠通便、养五脏,强阴,益情气;天麻息风止痉、平抑肝阳、祛风通络、益气强阴,通血脉,强筋力;菟丝子补阳益阴、添精益髓、明目止泻,养肌,固发,强阴,坚筋骨;黑芝麻补益精血、润燥滑肠、益血乌发、养颜滑肌。

中医食疗养生 治疗白发 食疗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