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美白六大误区(2)

  4、美白面膜真的可以diy?

  笃信天然材料吗?喜欢自己动手美丽自造?也许天然材料真的能够带给你安全的感觉,但是并不意味着它真正安全。别以为是危言耸听,皮肤科医生那里有大把的例子等着你呢!

  比如酸奶,女人们会喜欢把酸奶敷在肌肤上,但对于油性肌肤来说,简直就是肌肤的灾难,痘痘自此层出不穷;柠檬敷面也曾经非常流行,但造成的光敏感案例会加速肌肤的色素沉淀;干性肌肤不要使用蛋清打底做面膜,它会使你的肌肤越来越干。而且很多民间传说的成分如珍珠粉等由于分子太大,根本无法为肌肤吸收,所以不可能起到好的保养效果。

  所以说,如果你不是美容的高手,还是选择一款天然材料制成的美白面膜吧,真的可以让你躲避diy面膜对肌肤的伤害。拿美白面霜直接美白身体?身体肌肤和脸部肌肤一样,也会被斑点骚扰。手臂、肩膀和前胸的地方是容易上“斑”的部位了,这个时候你怎么办

  5、拿美白面霜直接涂抹身体?

  小心身体肌肤消化不良!因为脸上的肌肤与身上的肌肤结构有不同,而需求也不完全一样。可以建议的身体美白法:

  ●身体美白的护肤品:美白的身体护肤品中也同样含有面部美白品的功效,但不同的是身体美白品会多一些滋润的功效,帮助肌肤重建表皮的保水功能。

  ●精油:身体美白或是有颜色不均、疤痕之类的地方用薰衣草+橙花效果是快的,搭配基底油按摩身体效果会比乳霜涂抹更好。大s在她的《美容大王》里也提到了玫瑰精油,泡浴的时候如果加一些到水中也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自制体膜:鉴于牛奶美肤的安全性,你可以用牛奶和一些蜂蜜调匀,涂在身上,同时按摩肌肤,让体膜的功效发挥到大。如果再能敷上热浴巾加速血液循环,会更有利于成分的吸收

  6、美白护肤品,选贵的?选品牌美誉度好的?

  贵的未必是适合你的,品牌美誉度也一样。品牌可信任度越高,当然安全性越值得信赖,但对你的个性美白需要而言,却未必是有效的。

  事实上,根据不同的问题,有效的产品是不同的,以痘疤为例,果酸的效果就优于维他命c的效果。

  ●肤色不均、痘疤:防晒是有效的方式,同时还可以配合含有果酸、曲酸、维生素c或是熊果这些成分的护肤品。

  ●晒斑:首先还是防晒,至于使用美白的护肤品,有效用的是含有果酸成分的产品。其他成分效果不大。

健康养生 健康小常识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