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美白六大误区(4)

  3、保湿类美白食材

  促进肌肤细胞的再生、滋润净化肌肤,对美白肤色有很好的功效。

  代表食物:芦荟、玫瑰

  吃法:可以自己种植一颗芦荟,每次取一小截,去皮后把果肉切块,放进锅中煮一分钟后,把水和果肉一起倒出来,加点蜂蜜后饮用;玫瑰也可以平时泡水喝。

  用法:取一片芦荟叶子中的一部分,去刺去皮,然后直接涂在脸上;或者可以将玫瑰泡水后的花水放凉,作为保湿水使用,也可以装入喷雾瓶中当作随身的保湿喷雾使用。

  方法二、防晒隔离抗黑斑

  1、防晒隔离放什么?

  uva区,长波紫外线,它是令皮肤提前衰老的主要原因,可穿透真皮层,使皮肤晒黑,并导致胶原蛋白受损,引起皮肤的老化甚至皮肤癌。

  uvb区,中波紫外线,它可以达到真皮层,使皮肤被晒伤,引起皮肤脱皮、红斑、晒黑等现象,但是可以被遮阳伞、衣服、玻璃等阻隔

  2、防晒产品的注意事项

  现在大家基本都选择防晒隔离润色多效一体的产品,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首先,防晒指数要确保spf≥15,并且能同时抵抗uva和uvb。要想知道实情,好的办法就是看看商品上的活性成分列表,看是否包含了有效的uva和uvb阻断剂;其次,具有润色功能的产品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挑选适合的颜色。后要注意的是,防晒产品必须使用当年的,如果放置时间久了,防晒成分将不能发挥作用。

  3、正确使用防晒霜

  有了好的产品,不会使用一样达不到效果。首先,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防晒隔离霜,在全脸均匀涂抹,注意耳根,鼻翼两侧等容易被遗忘的位置都要涂抹上。之后,再次涂抹重点部位,比如t字区,颧骨两侧,容易被晒出黑斑的部位,这一步常常被很多人忽视。

健康养生 健康小常识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