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洗头发 教你养生从“头”开始(6)

  去头皮屑的小偏方

  头皮屑是困扰很多爱美人士的问题,即使头发剪了很短也止不住头皮的“雪花飘飘”。下面为大家推荐几个去头皮屑的小偏方:

 

  1. 陈醋去头皮屑:

  用陈醋洗头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坚持数次即可除头皮皮屑。取陈醋150ML,加温水1KG,充分搅匀。用此水每天洗头1次,能去头皮屑止痒,对防止脱发也有帮助,还能减少头发分叉。

  2. 洋葱去头皮屑:

  将一个捣烂的洋葱头用干净的纱布包好,将它反复揉擦头皮,使洋葱汁渗入其间,待24小时之后,再用温水洗头,既可止头痒又能去皮屑,连用几次可见效。

 

  3. 啤酒去头皮屑:

  先用啤酒将头发打湿,15分钟后用水冲洗,再用洗发水洗净。每天两次,3天为一个疗程。两三个疗程后头皮屑会明显减少。

头发 怎样护理头发 正确洗头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