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洗头发 教你养生从“头”开始(7)

  4. 盐硼砂去头皮屑:

  用食盐、硼砂各少许,放入盆中,加水适量,溶后洗头,可止 头皮发痒,减少头屑。

 

  5. 新洁尔灭溶液去头皮屑:

  先用温水洗净头发,再取100ML新洁尔灭溶液, 加入等量水稀释、拌匀。洗头时,将头发全部浸入,用手反复揉搓之后,用干毛巾把头包起来,半小时后,再用温水洗净。一般1次见效,若未去净,1周后,同法再洗1次,即可见效。

 

  6. 热米汤浸洗可减少头皮屑:

  将头发在温和的米汤中浸泡约20分钟,并不断揉搓头顶及发根,再用洗发水洗头。坚持一段时间后,可减少头皮屑。

  结语: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是每个人的梦想,当你在洗头发的时候你有没有意识到你的洗发方法可能不是正确的。其实洗头发的学问也很多,赶紧学学怎样洗发才是正确护理头发的方法。冬季头发枯黄开叉还有讨厌的头皮屑,就试试小编教的方法吧。

头发 怎样护理头发 正确洗头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