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习惯留住男人一辈子健康(2)

  6.多吃粗粮年纪大的人消化能力减退,油腻的食物不易消化。吃粗粮还可以防高血压、高血脂、助便秘。

  7.睡前泡脚寒从脚起,同样,热量也会从脚底传到全身。冬天睡前泡脚,既能解乏又能帮助血液流通,还可以帮助睡眠。长期还可以达到调节血压的效果。

  8.用牙线剔牙年纪一大,牙齿开始稀松,牙缝变宽。有时单单依靠牙刷根本难以解决问题。牙线能清理到牙刷清理不到的牙缝间隙里的污垢。想有一口好牙,清洁重要。

  9.不放弃每一个吃洋葱的机会洋葱含有大量保护心脏的类黄酮,洋葱还具有发散风寒的作用。经常食用对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糖尿病病人都有保健作用。

  10.不喝绿茶改喝红茶茶叶都有抗氧化功效,但绿茶性凉伤胃,喝红茶可以帮助胃肠消化、促进食欲,可利尿、消除水肿,并强壮心脏功能。

养生警惕 男人生理健康 男性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