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习惯留住男人一辈子健康(5)

  这倒霉男人 7大致癌习惯让你上西天

  1、不爱吃蔬果

  水果和蔬菜可能降低咽癌、喉癌、食道癌等多种癌症的发生几率。每日应至少吃5份(至少400克)不同种类的蔬菜和水果,好包括红、绿、黄、紫等不同颜色。

  2、锻炼过少

  专家组认为,久坐的生活方式会增加患结直肠癌的危险性。研究表明,进行有规律的、持续的身体活动,能预防结肠癌等。

  3、过度吸烟

  吸烟者比不吸烟者患癌危险要高7—11倍。肺癌、喉癌、食管癌等超过三成以上的癌症发生与吸烟密切相关。

  4、嗜红肉如命

  红肉含量过高的膳食可能导致胰腺癌、前列腺癌等多发。每周摄入量应少于500克,同时尽可能少吃加工的肉类制品。

养生警惕 男人生理健康 男性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