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习惯留住男人一辈子健康(6)

  5、超量食盐

  食盐和盐腌食物将增加胃癌的发生率。每日盐的摄入总量应低于6克。

  6、摄糖过量

  含糖饮料提供了能量,却极易让人不知不觉就喝多了,导致肥胖。据目前统计显示:结肠癌、前列腺癌、胆囊癌等,肥胖者相对高发。

  7、过量饮酒

  无论是含有酒精的饮料,还是啤酒、葡萄酒和烈酒,随着摄入量的增加,患口腔癌、咽癌和喉癌的危险显著升高。如果一定要喝,男性每天应不超2份。

  所以,男人们,别再总觉得自己身体健康了,当心以上这些要命的致癌习惯。这倒霉男人,7大致癌习惯让你上西天。

  结语:你会呵护你的健康吗?男人总是对自己的健康很马虎,你可要好好改正自己的坏习惯哦~

养生警惕 男人生理健康 男性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