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美容养颜有奇效

  编者按:你喜欢吃燕窝吗?燕窝向来是女人们的养颜佳品,补血益气,给女人好容颜,那么燕窝的养生功效你知道多少呢?

  燕窝 养颜有神效?

  享有“稀世名药”、“东方珍品”之称的燕窝,自古以来备受追崇,是中国传统名贵食品之一。然而,当去年血燕门事件曝光后,消费者皆“谈燕色变”。我们到底还要不要吃燕窝?真正意义上的燕窝究竟功效怎样?今天,就让我们来重新认识燕窝,还它一个本来面目。

  燕窝小百科

  【别名】燕菜、燕根、燕蔬菜

  【药性】味甘,性平,归肺、胃、肾经。

  【功效】养阴润燥,补脾益气。

  【用法用量】空腹食用。干货,3~5克;浓缩即食,20~30克。

  【新闻回顾】

  1、2011年8月15日,浙江省工商部门在对491家经销商,537批次血燕产品抽检后发现,近20万克、约3万多盏血燕产品亚硝酸盐含量严重超标,平均亚硝酸盐含量达4400毫克/千克,其中高的竟超过10000毫克/千克,按照国家强制性标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的规定,超标至少330倍。8月16日,国家工商总局食品流通监管司通过官网发出通知,部署全国工商部门开展流通环节的燕窝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2、今年1月13日,农业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调整发布了新《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名录》,首次将燕窝(罐头装燕窝除外)列为禁止携带入境物品。

燕窝 燕窝的养生功效 美容养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