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胃病患者的饮食细节 吃还是不吃要三思

  编者按:胃病患者纠结的事情莫过于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对于胃病患者来说,除了按时的服药之外,平时还要在饮食上面加以注意。那么胃病吃什么食物好呢?

  老胃病患者饮食 吃还是不吃

  一旦确诊消化性溃疡,除了按医嘱服药治疗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生活细节,这样可以帮助溃疡愈合、避免溃疡再发:

  1.吃饭要定时定量。

  2.进餐要细嚼慢咽,且心情要放松,饭后略作休息再开始工作。

  3.少量多餐。除三餐外,并于上、下午、睡前各加一次点心。

  4.食用温和饮食。

  5.每餐由六大类食物中广泛地摄取各种食物,以获得均衡的营养,不要单纯吃淀粉含量高的食物。

  6.不抽烟、不喝酒。生活要有秩序,不要熬夜,减少无谓的烦恼,心情保持愉快。

老胃病 胃病患者饮食 胃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