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延年六大法

  编者按:要想活的长寿又健康,那么必须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下面盘点的这6个方法,大家照着做,可以延年益寿,生活更好哦!

  抗老延年六大法

  如何才能长寿?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如何延缓衰老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下文介绍的抗衰老的6个方法,长期坚持,延年益寿。

  夫妻一起锻炼

  一起散步可以增加夫妻交流机会,一起打羽毛球有助于促进夫妻情感。运动有助于夫妻延年益寿。

  快步走避免孤独

  研究发现,5分钟无法走完400米的人,早亡危险大大增加。另一大收益是增加社交机会,避免孤独。

  少吃红肉

  一项为期10年涉及54万名美国人的研究发现,每天吃4盎司(约合113克)牛排或猪肉的人,早亡危险比每天吃肉少于1盎司(约合28.4克)的人至少高出30%。

如何才能长寿 最长寿的人 长寿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