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多吃瘦身美颜(4)

  2、土豆属碱性食品,对肉类的副作用有一定的矫正作用;与鸡肉合烹,可互相补充,使营养更为均衡。

  3、每周平均吃上五至六个土豆,患中风的危险性可减少40%,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4、吃土豆有助减肥。大家不必担心吃土豆会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饥食物望尘莫及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使多余脂肪渐渐代谢掉,消除你的“心腹之患”。另外你也不必担心吃土豆营养单纯,有损健康。如果把土豆作为主食,每日坚持有一餐只吃土豆,对减去多余脂肪会很有效。

  但土豆中含有生物碱,存得越久土豆生物碱含量越高。过多食用存放很久的土豆,可影响胎儿正常发育,导致胎儿畸形。当然,人的个体差异很大,并非每个人食用后都会出现异常,但孕妇还是不吃为好。

土豆 土豆的做法 土豆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