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多吃瘦身美颜

  编者按:土豆是我们平时见到的为频繁的食物之一了,虽然常见,不过土豆的营养价值可是非常高的哦,今天小编详细介绍关于土豆的养生功效,并且告诉你土豆的做法,一起去下文看看了解下吧!

  小小土豆是个宝 女人多吃瘦身美颜

  土豆中的维生素C,不仅对脑细胞具有保健作用,而且还能降低血中胆固醇,使血管具有弹性,防止动脉硬化。吃土豆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其它所有充饥食物望尘莫及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使多余的脂肪渐渐代谢掉。

  土豆,是一种具丰富淀粉的蔬菜。不少人都喜欢吃,既容易有饱肚感,而且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不过女士可能不知道原来土豆还有抗衰老和减肥功效。

  一、土豆是天然的美容佳品

  土豆有很好的呵护肌肤、保养容颜的功效。新鲜土豆汁液直接涂敷于面部,增白作用十分显著。人的皮肤容易在炎热的夏日被晒伤、晒黑,土豆汁对清除色斑效果明显,并且没有副作用。

  土豆对眼周皮肤也有显著的美颜效果。将熟土豆切片,贴在眼睛上,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把土豆切成片敷在脸上,具有美容护肤、减少皱纹的良好效果。年轻人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常受青春痘、痤疮困扰,用棉花沾新鲜土豆汁涂抹患处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二、土豆能吃出好性格

  土豆含有维生素C。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上班族,容易受到抑郁、灰心丧气、不安等负面情绪的困扰,土豆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食物可以影响人的情绪,是因为它里面含有的矿物质和营养元素能作用于人体,改善精神状态。

  做事虎头蛇尾的人,大多就是由于体内缺乏维生素A和C或摄取酸性食物过多,土豆可以帮你补充维生素A和C,也可以在提供营养的前提下,代替由于过多食用肉类而引起的食物酸碱度失衡。

土豆 土豆的做法 土豆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