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足疗保健要注意些什么

  编者按:人体的绝大多数穴位都分布在脚上,做足疗不仅能起到舒缓身体的作用,更能达到养生强身的作用。那么足疗的好处都有哪些?足疗保健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足疗指南有哪些?

  足浴按摩注意啥 足疗保健哪些人做不得

  足疗时要注意什么?不适合足疗的人群有很多,严重心脏病患者;脑溢血未治愈者;足部有炎症、皮肤病,外伤或皮肤烫伤者;出血性疾病、败血病等患者;对温度感应失去知觉者;严重血栓患者;心脏病患者;孕妇;小孩(应在成人帮助下使用);对温度感应迟钝者(应控制好温度,避免烫伤),就不适合足疗。

  足疗注意一、注意温度适中(佳温度在40℃-45℃),好能让水温按足部适应逐步变热。

  足疗注意二、时间在30-40分钟为宜,只有保持一定的温度和确保规定的足疗时间,才能保证药物效力的大发挥。

  足疗注意三、饭前、饭后30分钟内不宜进行足疗。

足浴 足浴按摩 足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