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养生 空调房保养四部位很关键

  编者按:夏季天气炎热,不管是谁都喜欢待在空调房里,冷气吹着很舒服,这可要担心下你的肌肤问题了,尤其是男士朋友们,尤其男士,出空调四部位要注意补水。那么 ,男士护肤补水方法有哪些呢?

  男士养生 空调房保养四部位很关键水

  鼻翼

  鼻子是皮脂腺密集的部位,即使是干燥肌肤,这个部位也会分泌油脂。沉积的角质会影响皮肤的吸收,引起水油不平衡,导致干燥。

  缺水症状:脱皮、干燥

  保湿方法:洗脸时以打圈按摩的方式清洁鼻翼,代谢堆积的死皮、污垢,选用控油产品调整鼻子部位皮肤的平衡状态。

  颈部

  颈部前面皮肤的皮脂和汗腺数量只有面部的1/3,同时也是护肤时容易忽略的部位之一,由于油脂分泌少难以保持水分,更容易产生皱纹等老化现象。

  缺水症状:粗糙、颈纹

  保湿方法:早晚保养时,别忘了给颈部也擦上乳液。把面霜均匀涂抹在颈部,双手由下而上涂抹,定时按摩脖子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

  唇部

  干裂的嘴唇是男士常见且难打理的干燥部位,这多是由于男士羞于使用护唇膏,而经常舔嘴唇的习惯导致的。

  缺水症状:干裂、紧绷

  保湿方法:选用滋润护唇膏,禁止舔嘴唇。

  眼部

  眼部肌肤幼嫩,经常对着电脑屏幕,用眼过度,会导致眼部充血,皮肤干涩,还会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引起黑眼圈、眼袋、眼纹等问题。

  缺水症状:干纹、黑眼圈

  保湿方法:选用滋润不油腻的眼霜,涂眼霜时以无名指轻轻按压,促进吸收的同时还可以疏导阻塞的血液,改善黑眼圈。经常敷眼膜也可以避免干涩。

护肤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