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保健 不忘提醒技师清洁手部卫生(2)

  链接:做足疗,选精油还是凡士林?

  通常在做足疗的时候,我们常常用到的是精油和凡士林按摩膏,那么哪一种更适合我们的使用呢?

  如果是经常做足疗的话,那么精油的感觉要略好一些,精油按摩会有一种温热的感觉,如果质量好的精油,容易被身体吸收,保健效果更好,且表面光滑按摩师利于发力,但是对于皮肤敏感的人来说,还是不建议使用的。

  凡士林按摩膏相比之下比较温和,按摩师好控制力道,适合刚开始接受足疗按摩的人,不会有任何过敏反应,因此敏感皮肤的人和初尝试足疗的人适用。

洗手盆 足浴 足疗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