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效果最好的八大食物

  编者按:当你面多压力的时候,是不是在想如何减压和内心的心理压力,现在小偏介绍几个加压的食物。

  减压效果好的八大食物

  蕃茄

  热量低、多种维生素含量丰富的蕃茄,其中热门成份茄红素,是一款优质的抗氧化物,它能在压力产生时保护人体不受自由基伤害,减少各种慢性老化疾病产生。

  

  全谷类食品

  含有丰富纤维质及维生素B群,除了改善肠胃道问题,还能避免身体产生欲振乏力的疲倦感。例如全麦面包、糙米、综合谷片等,都是不错的全谷类食品。

  酸奶

  每天适当饮用含有乳酸菌的酸奶,可以帮助肠道有益菌丛增加,有效维持肠胃道正常机能。要提醒的是,一般酸奶热量并不低,因此适量很重要。

  茉莉

  茉莉有清新怡人的香味,一般接受度高,泡成花草茶饮用,可以使精神安定、提神、缓和紧张情绪、安抚焦虑心情并有消除疲劳效果。

减压 减压的方法 压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