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养生护肤方筑面子城堡(2)

  3、特殊皮肤护理

  身边很容易就找到的材料就能够解决男性皮肤出现的问题。讨厌繁琐的护理,讨厌在脸上厚厚涂东西的男士可以用简单的面膜使皮肤恢复光彩照人。 去除皮脂好的鸡蛋面膜

  鸡蛋清的洗净力十分优秀,去除皮脂的效果也非常好。把适量的鸡蛋清、牛奶、面粉搅匀后涂在脸上,大约20分钟后涂在脸上用清水洗净即可。 镇静皮肤好的牛奶面膜

  牛奶中含有的铁份和蛋白质对于红肿的皮肤有很好的镇静效果。先把牛奶放到冰箱里保存。再把牛奶直接涂在脸上,或是加些面粉搅匀后涂在脸上,大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4、重点皮肤护理

  男性皮肤由于剃须损伤了皮肤的天然保湿膜,很容易使皮肤失去润泽,即使是油性皮肤,对易生细小皱纹的眼角和嘴角给予特殊护理也是十分必要的。 使眼神更加深、富有魅力的眼部护理:

  如果眼角皱纹多会很显年龄,所以应用眼部专用的眼霜仔细护理眼睛周围。 使嘴唇更滋润、富有弹性:

  因为天气的原因,嘴唇很容易干燥,产生翘皮。所以给唇部提供营养成分是十分重要的。将精华素和眼霜或唇部专用营养霜仔细地涂在嘴唇上,使嘴唇更滋润。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指南 男士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