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养生护肤方筑面子城堡

  编者按:对于美容护肤男人们也应该头一套适合自己的男士美容方法。那么,男士守护面子工程要如何护肤呢?男士护肤方法有哪些?

  男士养生护肤方 筑好面子城堡

  1、基础皮肤护理

  对于男性皮肤来说保湿也是十分必要的,即使是油性皮肤也会变得干燥。剃须后很容易经皮肤留下不起眼的细小伤口。所以剃须和洗脸后一定要涂上须后水和须后乳,为皮肤提供水分,调理皮肤恢复状态,镇静紧张的肌肤,使皮肤恢复生机,充满活力。

  1、将两片化妆棉叠在一起,沾上充分量的须后水。在涂须后水之前,应先将胡须剃除干净。

  2、特别是油份多的T字部位应轻轻拍打,仔细地涂抹。

  3、倒适量须后水于手心,按两颊、额头、下巴顺序涂沫。不要大面积磨擦,应以画圆方式轻揉地涂沫。

  4、特别干燥的两颊应涂些精华素,一次倒出少量,在脸部有选择的涂匀。

  2、日常皮肤护理

  男性皮肤护理的基础就是洁肤,特别是剃须前一定要洗脸,把皮肤清洁干净,这样才不会出现各种上皮肤问题。用温水弄湿脸部,把香皂揉出丰富的泡沫后,仔细、轻柔的按摩脸部。

  1、在洗脸前先用湿热的毛巾敷在脸上使毛孔张开。去除毛孔里的污垢,才不易出现象粉刺之类的皮肤问题。

  2、首先在手心把香皂揉出丰富的泡沫,把手清洁干净。手不干净,就不容易揉出丰富的泡沫,就会给皮肤带来刺激。

  3、丰富的泡沫把脸清洁干净,鼻翼、额头等容易生粉刺的地方要精心仔细的清洁干净。

  4、用干净的水把脸洗清,一定不能留香皂的残沫,再用冷水轻拍脸部,使皮肤恢复弹力。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指南 男士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