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病人的饮食运动的选择(3)

  运动方式的选择

  以有氧运动为主:骑车、散步、游泳;

  选择不损伤关节的运动:打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

  选择出汗量相对少的运动。

  避免精神紧张

  患了痛风之后,有些病人把痛风看得过于严重而引起精神紧张;

  有些病人病情没能及时控制引起病情反复,或者看到其他痛风病人出现肾功能损害而透析时,便忧心忡忡,精神紧张。

  殊不知,精神紧张本身也可以引起尿酸增高,所以,痛风病人应该尽量放松心情,平时多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转移注意力,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家人也要为痛风病人创造一个宽松的家庭氛围。

  总结:痛风病并非是不可治愈的,每种病都需要人有一种好心态,只有这样,治愈的可能性才会更大,痛风病也不同于其他病症,要有特殊的饮食。(文章原载于《健康文摘》,刊期:2012.08,作者:王云,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痛风 痛风病人的饮食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