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八大类型

  编者按:spa是目前流行起来的新兴的养生疗法。那,其实,spa分为很多种,除了普通的在饭店里的那种,还有其他的一些典型的形式。具体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文章。

  1、 Classic SPA

  像欧洲庄园,专为贵族、明星设计的别墅型SPA。

  2、 Resort SPA

  饭店或度假村型:东南亚近几年兴起的SPA多属此类。颇受好评,并成为目前海外旅游的新宠。

  3、 Day SPA / City SPA

  针对都会男女所设计的Day Spa,目前在世界各地如雨后春笋般地兴起并受到欢迎,近两年遍及台湾。这种在一天之内就可完成享受的Spa,能够一周一次或两次就近造访,花2、3个小时即可获得全方位的呵护与放松,真可称之为“水泥墙中的乐园”。

  4、 矿泉型SPA

  在世界各地的“泡汤”场所,利用水疗和泥浴等较浮动的辅助设计来完成疗程。例如,日本温泉区、以色列或加州的泥浴以及台湾岛的北投、阳明山等。

  5、 New Age SPA

  专门针对年轻人味口推出。配合高科技仪器设计出运动式疗程,如竞走、水中有氧等。连想晒出一身均匀肤色,也只需躺在日光浴机中即可。美国加洲就开设了配合户外活动设计的SPA。

  6、 Health SPA

  德国、瑞士一些提供活细胞、胎盘素的疗程的养生中心。选择Health Spa,就要有当苦行僧的心理准备,低卡低盐的三餐食谱及8小时的健康课程。

  7、 Aquamedic SPA

  德国、法国沿海一些利用海水来设计疗程的水疗中心。

  8、 Luxury Spa

  这是一种至少花费10万, 历时一周的单人疗程,有专业的疗师一条龙服务。

SPA spa护理 spa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