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困扰 试试足疗保健吧

  编者按:长期坐在电脑面前工作一整天的都市白领,因为一直保持单一的姿势,脖子僵硬,不能动,这就是颈椎病。研究发现,可以通过做足底按摩来缓解每天的疼痛。

  颈椎在足部的反射区是

  双足拇趾趾腹根部横纹处,双足外侧第五趾骨中部(足外侧突出点中部),颈部肌肉反射区是:双足底肢趾后方的2cm宽区域。

  按摩方法是

  用拇指指尖或指腹;也可用第二指或第三指的关节,以数毫米幅度移动。力度初较轻,渐渐增强,以稍有痛感为宜,按摩时间可自选抽空进行。好是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10-30分钟,坚持两周以后对一般颈椎病患者即可出现神奇效果。

  治疗感冒用足疗

  足疗处方

  按摩额窦、肾上腺、腹腔神经丛、上身淋巴腺反射区各3分钟,一次即可见效,数次即愈 。注:按摩后需要喝白开水500毫升,按摩的力度以被施术者能承受(要有酸痛才有用)。

足底按摩 足疗 足疗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