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给食道癌破坏你的生活的机会

  编者按:癌症早期的症状会给你很多提示,提示你早点与癌症划清界限,不要给癌症伤害你的机会,但是你要对此不闻不问,那么受伤的后还是你自己。你知道如何防治食道癌吗?

  1、逐渐加重的吞咽梗噎感为主要症状,可时轻时重,故常被患者所忽视。

  2、胸骨后和剑突下疼痛较多见。咽下食物时有胸骨后或剑突下疼痛,以咽下粗糙、固体食物时为著。初时呈间歇性,当癌肿逐渐增大阻塞食管腔后,才表现为明显的吞咽困难。肿瘤侵及附近组织时,可有持续的胸背部疼痛。

  3、食物滞留感染和异物感咽下食物或饮水时,有食物下行缓慢并滞留的感觉,以及胸骨后紧缩感或食物粘附于食管壁等感觉。食道癌的症状发生的部位多与食管内病变部位一致。

  4、随着症状的逐渐加重,患者可有明显消瘦、体重减轻。

  对经常发生上述情况者,尤其有吞咽不畅感的40岁以上的男性,应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一般先作食管吞钡检查,必要时再行纤维食管镜检查。

食道炎 食道癌的早期症状 食道癌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