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可为人们增寿

  编者按:生命在于运动,这不仅仅是一句响亮的口号,而是我们必须将其付之于行动。多国科学家都做过研究,说明运动的人要比不运动的人要长寿。我们要借鉴,要学习。

  据新华社电 丹麦一项心血管长期研究结果显示,慢跑能够延年益寿,每周慢跑一小时以上者比不跑步的人平均寿命长大约6年。

  这项“哥本哈根市心脏研究”始于1976年,19329人参与研究,年龄从20岁至79岁。研究人员检查参与者的总胆固醇血压正常范围血糖正常值和身高体重指数(BMI),询问他们的吸烟饮酒习惯、教育背景、收入水平等情况。

  研究人员发现,1116名男性和762名女性经常慢跑。研究人员询问他们每周跑步时间和速度,分为慢速、中速和快速。

总胆固醇 血压正常范围 血糖正常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