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馆养生 女人内分泌失调6步调理法(2)

  多吃粗粮

  据有关数据显示,红薯、土豆、玉米、荞麦等粗粮对调节女性内分泌具有显著的效果,因为粗粮能促进肠胃蠕动,保持大便的通畅,有助于女性身体内部毒素的排出,有效治疗女性内分泌失调。

  多吃绿色蔬菜

  因为绿叶蔬菜中大多为碱性,能够中和女性饮食中糖、肉、蛋及代谢中产生的过多的酸性,对女性身体保持弱酸性体质有很大帮助。

  所以,内分泌失调的女性,应该多吃萝卜叶、菠菜、芥蓝、大白菜、胡萝卜等蔬菜,确保疾病能得到减轻和治愈。

  除此之外要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和免疫力,生活要有规律,要注意休息,要保证睡眠质量。

  女性调节内分泌的食物 推荐4款中医食疗

  内分泌失调会让女性看起来花容失色,脸色黯淡的同时还会引起月经失调。女性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呢?从中医上来说,内分泌失调是阴虚的表现,是由于气血瘀滞而造成的。这种女性的常见病,好使用中医食疗进行调理。

  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呢?其实我们可以多吃绿叶蔬菜和一些粗粮食物。像我们经常吃的萝卜叶、青菜、菠菜、芥蓝、胡萝卜等这些蔬菜都可以起到调节内分泌失调的作用。

  而且多吃红薯、土豆、玉米、荞麦等粗粮食物也可以调节内分泌失调,保持大便通畅,快速排出身体毒素,还有清理肠道环境的作用。

中医馆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